墨烙

就只是一個分享自己文章的小地方
歡迎大家到來

[朱星杰×周彦辰]老夫老妻偶練日常

Dream 组练习室的镜子反出两个男孩肩并肩坐着的身影。
刚吃完小鬼形容是猫的食儿的晚饭后,周彦辰和朱星杰先行回到练习室等着乐华四子和朱正廷强行扣留住的钱正昊。
本来就过着老夫老妻俩人不用说话,一个眼神就能沟通。
就好像现在周彦辰准备播歌练习就被朱星杰一个凌厉的眼神给叫停了,只能认命地跟自家杰哥坐下来,身子不自控地就往朱星杰身上靠。
「刚吃完东西就想跳舞,是想吐到满地都是,还是想像上次一样晕倒了?」说着就把在批发大衣里全民制作人送的糖塞进周彦辰手里。
周彦辰笑着把糖吃了,把头靠在朱星杰肩上,感叹道:「杰哥,我们好久没这样了。」
朱星杰揉了揉周彦辰头毛,话中却在翻着旧帐:「也是的​​,我们彦辰就顾着和朱正廷一起玩而已。」
周小花被杰哥这下震惊了,心里咯噔了一下,心想:怎么办,杰哥不是真吃醋了嘛,我还以为那画面是节目效果来着。
朱星杰看着靠在自己身上的人突然僵直了,呆呆的愣住了,他打了个响指,说:「不会真是上次嗑傻了吧。」
周彦辰被那声响指声抽回了现实,脑筋子突然转得飞快的回道:「是杰哥和小鬼先黏在一起的!」周彦辰想着明明不是我的错,闷闷地低下了头。
朱星杰虽然面不改容,但还是被一秒周总上身的周彦辰吼声吓了一下,在理解到那句吃醋的说词以后,手十指紧扣的牵着放在自己腿上周小花的手。
「傻瓜,小鬼怎么算都只能当我们儿子,顶多兄弟啊!你脑子里究竟是在想什么,还是真的傻了?」朱星杰就是这样,顶着面瘫脸说情话也还要怼人,周彦辰看着他一脸傻乐。
朱星杰看着周小花傻傻的样子就在琢磨着要不要先把情人带去医院测一下。

Dream 组队员们中的弟弟line贾富贵和钱正昊刚想着要首当其冲皮一下杰哥时,一开门就看见彦辰哥和杰哥在接吻的时候,猛地一下停下了脸步,不知如何反应,幸好眼明手快的队长大人一手盖住了钱正昊的眼,一手捂住了小贾的囗,这一波操作堪称完美。
而差点被一阵强光闪瞎的队员们只好跟着队长大人飞快躲进了隔壁小鬼他们听听我说的吧组在用的练习室。
小鬼看着一群人挤进来,就问:「你们怎么了?」
朱正廷气都喘不上来,回道:「你家两老突然秀什么恩爱,闪瞎狗了,重点是小的看到什么感受啊。」
小鬼耸耸肩,表示我也没办法。 「我也小啊,他们也从来没想我感受......还有哥,别叫我过去......我不想被杰哥打......」
朱正廷这下都头大了,「咔嚓」一声门开了。朱星杰问道:「你们怎么都在这,不是练习吗?」
松了一囗气地朱正廷边推着杰哥边说:「是是是,走了走了」

------------------------
趕在進二十前出文
嗑冷cp嗑到自己喂自己糧
星辰girl請燥起來
把所有他倆能組的tag都tag了
求組織的降臨ㅠㅠ

评论(17)

热度(24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