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烙

就只是一個分享自己文章的小地方
歡迎大家到來

[YBNL]注意力

*各種OOC

*请大家斟酌食用

「啪嗒」一声,一个装着便当的塑料袋应声跌坐在地下。
在迅雷不及掩耳之际,梁洪源即时制止了张龙俊在自己手臂上加添一条新的割痕。
梁洪源紧握着张龙俊的手腕,扳过来看,发现已经有几条深浅不一的割痕躺在手臂上,有一条差点儿就割到了手腕,把梁洪源吓得心脏也差点要跳出来,但终究还是迟了一点点,让他又往手上动美工刀了...
张龙俊看到梁洪源回来了,也没管自己被抓紧的手,扬起了一个灿烂得有点过份的笑容,说:「洪源哥,终于回来了。」
梁洪源只能没好气地宠溺的笑了笑,摸摸他的头,「再不回来,你又会继续把手划花了。」
张龙俊知道自己错了,扁了扁嘴,用水汪汪的大眼睛无辜地望着梁洪源。
「好了好了」受不了这种眼神的梁洪源站了起来往大门去捡回刚才的饭盒并顺势在玄关处拿了个药箱,张龙俊就只能拉着梁洪源的卫衣衣角跟着走。
梁洪源完成了一连串的动作后,与张龙俊坐在了沙发上,如常拨一拨了一下那些散满在茶几上的白色药丸,打开了饭盒,便命令张龙俊拿出手让自己包扎,那熟练的手势絕對是托张龙俊所赐,讓他能有数以百计的练习机会,他边包扎边说:「龙俊啊,别再把药倒出来了,好不好?」
「可是你不在的时候,总有把声音跟我说,倒出来,洪源哥就会快点回来了。」
「那我答应你下次我在有人叫你倒药出来之前就回来,好不好。」
「勾过手指,不准反悔喔!」他把修长的尾指伸出来。
「好。」梁洪源与他勾过手指。
梁洪源让张龙俊坐在沙发上吃饭,自己则要收拾好让张龙俊独自在家的残局,就是把一颗又一颗散落在地下及茶几上的白色药丸捡回药瓶里......
不知从何时起,梁洪源就日复日的做着同样的事,替张龙俊包扎割手的伤口,捡起那些治病的药丸。他只记得自己曾经和张龙俊很开心,幸福的在一起,直到张龙俊开始疑神疑鬼,整天与他吵架。再直至有一天,他与自己吵完架后锁在厕所里哭得晕了过去,在医院里确诊患上孟乔森综合症,一种为了得到注意力而装作有病的病症。
张龙俊是更加复杂的个案,因为他忆想自己有的是精神病,从而产生幻听,自残等行为。
梁洪源从知道后就怪自己没留意到张龙俊一开始的割手行为,要是及早发现现在就不会落得如斯田地。
现在,梁洪源要外出演出赚钱,但当独留张龙俊在家,他就会感到寂寞,需要得到梁洪源的注意力,轻则先把药全倒出来,再觉得不够,就会开始抛枕头,抛家中的物品,继而若梁洪源赶不及回家,他就会开始拿美工刀从手臂上方慢慢向下割。
所以,如非不必要梁洪源很少迟回家,虽然有时候张龙俊的发病会提早了,梁洪源防也防不了。
「龙俊啊,吃完饭,吃药了。」
张龙俊听到吃药二字便皱着眉,摇摇头「不吃,好苦啊...」
有经验的梁洪源知道来硬的绝对不行,尽管那人有病,比以前脆弱,但他仍是那个张龙俊啊。
梁洪源把一颗白色的药丸塞进自己嘴里,就吻上张龙俊的唇,还未反应过来的张龙俊微微张开了口回应着梁洪源的吻,他就顺着舌头把药丸传到张龙俊的口腔里。
「苦...」
为免张龙俊吐出来,梁洪元赶紧再喝了一口水,封住了他的唇,那颗药丸的苦涩味就这样在两人口中蔓延。
两唇分开后,梁洪源满意的舔了舔唇。
「嘻嘻,洪源哥陪我吃药,这样我们俩人都有病了。」
这句话无疑把梁洪源的心狠狠的拧住了,他把张龙俊往自己怀里拉过,张龙俊把下巴靠在了梁洪源肩膀上。
「张龙俊,我们会痊愈的...我们还会像以前一样的...」

评论(1)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