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烙

就只是一個分享自己文章的小地方
歡迎大家到來

[谦维]同居三十题(25)

25.喝醉
薛之谦向来都有一杯倒的称号,能不喝就尽量不喝。
可是今天大哥朱桢找他吃饭,说要喝酒又不好意思逃,于是硬着头皮就喝了,不意外地喝过两杯后已经趴在桌子上醉了,嘴巴不知道在说着什么梦话。
朱桢看着醉倒的薛之谦,「唉」了一声,便拨了个电话给刘维,说:「喂,维维,我是朱桢,老薛他醉了,你送他回去行不?我们在你们家附近常吃的那间店里。」

过了不久,刘维便走进他们吃饭的包厢里。
「朱桢哥。」
「维维,你先把他带走吧,麻烦你了。」
「不麻烦。」刘维微笑着说,可心里已经把薛之谦咒骂了接近千遍。
薛之谦在蒙胧之间本能的嗅到那是维维的气味,就往刘维的方向扑上去,挂在了他的身上。
刘维下意识的接住了薛之谦,接着向朱桢道了个别,便扶着薛之谦,拉拉扯扯的上了计程车,「薛之谦,你真重!」

终于刘维历尽艰辛把薛之谦弄到家,他们刚踏入家中,刘维措不及防就被薛之谦疯狂的吻着。
幸好的是薛之谦醉了,刘维一把就能把他推到沙发上,一阵吐槽:「每次喝醉都找人来亲,要是你亲的不是我,你就等着坐牢...」
刘维本想着洗完澡打算转头就睡了,可是有洁癖的他完全受不了薛之谦满身酒气的在家,于是把他丢进了浴缸里,替他简单的冲了一身水便换衣服,再利落的把人扔在床上,嘴巴却一直念念有词的骂着:「你真是麻烦,没事干嘛喝酒,又不是不知道自己一杯倒...」

明早薛之谦在床上起来的时候,已经什么都不记得了,头因为宿醉还在疼。他一出客厅只看到刘维窝在沙发上吃着吐司加炒蛋的早餐,冷冰冰地说:「醒酒茶在桌上,还热,喝完就吃早餐。」

昨晚因为喝大了而失忆的薛之谦喝完醒酒茶,端着早餐,还一片狐疑的问:「怎么了,我喝醉后做了什么?」
「你昨天抓了一个妹子就一顿狂亲,我拉也拉不住,要不是我向人家赔罪,你现在已经在警局了。」
「不是吧,我昨天明明亲的是你,我记得那是你的气味来的。」
刘维听着他说的话,脸颊又不自控的泛起一片红。
「我说是吧,你骗不了我的,维维」薛之谦从后在他耳边轻声地说。

评论(1)

热度(38)